爱德基金会再次援助绥宁

【时间:2017-09-18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唐子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唐子洪)9月13日,爱德基金会2017年绥宁县水灾援助项目发放仪式在鹅公岭侗族苗族乡进行。该县共有鹅公岭、长铺子、寨市、河口、关峡、东山6个乡镇的受灾群众,得到总金额为60.32万元的救灾援助。

今年,绥宁县在6、7、8月份遭受了三次不同程度的水灾。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个人对受灾地区的群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此次援助的物资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捐助,爱德基金会统一组织发放。其中在鹅公岭乡发放的物资价值11万余元。

据了解,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无党派联谊会的努力下,绥宁县从2008年开始向爱德基金会申报项目计划。爱德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多次受邀到绥宁县调研指导,参与项目计划的实施。近年来,先后有雪灾房屋重建、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和灾害管理、安全饮水及水利灌溉、苗族文化弘扬与传承保护、农村社区综合发展等项目在绥宁县顺利实施。据统计,到目前为止,爱德基金会在绥宁县的援助总金额达720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