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财政所着力打造服务型站所

【时间:2017-09-19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袁帮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袁帮墅)9月18日,城步西岩镇财政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永丰村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了解贫困群众所想、所需、所急、所盼。这是该所着力打造服务型站所的生动写照。

今年以来,西岩镇财政所立足实际,创新机制,着力打造服务型财政所。服务优质化,全所干部职工保持微笑服务态度,对前来办事的人员做到进门有迎声、询问有答声、走时有送声,按照“高效快捷、便民利民”的要求,提高办事效率。管理制度化,坚持“以制度管权、以制度管钱、以制度管事”原则,完善惠农资金管理、专项资金管理、三资代理管理等业务的操作流程和制度建设。学习常态化,以常态化学习保障优质化服务,本着“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规定每周一例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和讨论活动,以扎实的业务水平提升服务水准,用优质的服务态度提升财政形象。创建持续化,大力开展创建活动,全面落实会商、帮联制度,将创建服务型站所与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推进精准扶贫、平安创建等工作结合,致力打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优质服务站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