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强势推介邵阳市发展成就

【时间:2017-09-19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9月18日,《湖南日报》推出“砥砺奋进的五年——芙蓉国里尽朝晖·邵阳篇”,用彩色连版的篇幅,图文并茂地报道了邵阳市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报道以《邵阳,在开放发展中崛起》为题,全景式反映我市立足“一带一部”新坐标,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发展战略,重建和放大区位优势,以建设省域副中心、湘中湘西南经济文化中心和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为战略引领,积极凝聚内力、联通外部,朝着区域大通道、交流大桥梁、开放大平台目标阔步前行的生动实践。报道聚焦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致力打造内陆开放发展的新高地的各项举措,展现了我市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提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和对接“一带一路”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

“真心觉得自豪!”报道刊发后,线上线下反响热烈。邵阳网友“林小玲”说,邵阳在发展,各方面都在提升,相信宝庆这座古城一定会越来越有魅力。长沙的网友“超级木马杀克”表示,用“翻天覆地”来形容邵阳的变化一点都不为过,路更宽了,城市更整洁了,幸福感更强了,期待邵阳的未来更加美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