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督察组现场督察城步农产品质量安全

【时间:2017-09-19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图为:召开现场反馈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松明 唐友根)9月18日,湖南省农业委员会质监处副处长麻剑钧率领省市督察组深入城步督导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上午,省督察组在副县长唐承威及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随机抽查了西岩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及蒋坊乡鑫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督察组一行听取了乡镇和公司负责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检测站及公司蔬菜种植情况,督察组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到广大老百姓舌尖安全,乡镇检查站要确实履行好责任,加大监测检查力度,生产基地要坚持标准化生产,积极推广“绿色”生产技术。

下午,省督察组在城步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现场督察反馈会,县农业局班子成员及乡镇分管农业副镇长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分管农业副县长唐承威就城步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随后,长沙市农委监管处处长谢罗马代表督察组对现场督察检查情况进行讲评通报,谢处长指出,这次检查情况总体情况是比较好的,主要存在的问题是乡镇检测站对农产品质量检查力度还不够,检测站标准化建设还不符合省市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大工作经费的投入力度,进一步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最后,省农业委员会质监处副处长麻剑钧就城步县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强调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层层压实责任;三要改善测量仪器;四要加强督导检查;五要加大专项资金投入。会上,唐承威代表县委、县政府就如何做好当前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