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社局开展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及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内部控制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19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向阳 杜乐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向阳 杜乐兰)9月15日,武冈人社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举办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及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内部控制专题讲座。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从事社会保障业务及局属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听讲。

本次讲座邀请长沙县人社局总会计师聂畅宇授课,她通过结合我省社保基金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社会保险经办中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为武冈市开展社会保险经办风险管理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

今年来,为提高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防范社会保险经办领域各种潜在风险的能力,确保社会保险事业长足发展,武冈人社局决定在全市社会保险经办系统内开展为期两年的社会保险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以健全风险管理各项制度、完善风险管理机制、提高风险管理水平为目标,实行风险管理“一把手”责任制。力争到2018年,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均达到风险管理基本要求,坚决遏制基金安全重大案件发生,防止一般案件发生,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