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计局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17-09-19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邓三强)9月18日,邵阳县卫计局召开全县卫计工作会议。乡镇卫计监督所、卫计监督执法局负责人,县直医疗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江晖参会,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吕曲平进行工作安排。

李江晖指出,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二要增强团结协作,营造和谐干事氛围;三要履职尽责,让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班子,带出干部队伍的精神新风貌;四要抓好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洁责任制。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吕曲平谈了自己设想和打算:一是满怀感恩之心工作,感恩党的教育,感恩组织信任,感恩工作平台;二是满怀敬畏之心学习,向专家学者学习专业,向前任领导学习管理,向古今高人学习德行;三是满怀虔诚之心服务,服务于人民,服务于法律,服务于心灵。最后,希望大家努力扎实工作,迅速查漏补缺准备迎检,确保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得到质的提升,给全县人民带来健康幸福。

该局三位副局长就卫生计生当前迎检重点工作,分析今年省计生检查的变化和全县计生形势,结合全县计生工作现况,分别进行了部署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