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中秋慰问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时间:2017-09-19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程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阳)9月18日,武冈市卫计局、龙溪镇党委政府、塘田村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一行对龙溪镇塘田村失独家庭肖某开展中秋节前慰问,为他送去了党和政府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在肖某家中走访人员亲切询问了他生活扶助、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肖某的困难和诉求以及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充实生活、享受生活。

近年来,龙溪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武冈市委市政府关于卫生计生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号召、顺应民意,不断加大失独、奖扶、特扶等计生特殊家庭的扶持力度。奖扶工作底子清、情况明;奖扶特扶对象不漏报一人也不虚报一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奖扶政策情暖全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