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成功找回两名走失儿童

【时间:2017-09-20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楚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楚楚)9月18日,邵阳县白仓镇两名小孩于下午15时30分在白仓小学门口走失,小孩父母及学校校长、班主任找寻未果,随即通过微信发布寻人启事,请求帮助寻找孩子下落。

走失的小孩是白仓镇鸟语村人,女孩李怡,7岁,白仓镇中心完小二年级学生,男孩刘鹏,6岁,白仓镇中心完小一年级学生。

白仓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接到情况汇报后,立即进行信息核对,镇长颜新宇、政协主任唐冰之、派出所所长龙昕阳组织鸟语村村干部、派出所民警、辅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寻找工作,亲临一线指挥,陪同干警走访周围群众了解情况,调取监控录像,开车沿线寻找查找两名孩子的线索情况。

经过5个小时的寻找,于晚上23时在白仓镇胜利村成功找回两名走失儿童。经调查,两名孩子未经家长同意,私自决定走访亲戚,当晚11点半,在派出所民警及村干部的护送下,两名孩子安全返回家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