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各乡镇加强企业安监

【时间:2017-09-20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张中)9月19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企业管理站通过微信,向该县经科信局安监股,报送《邵阳县经科信行业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隐患登记台账》。

为切实抓好全县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人口密集场所的安全工作,邵阳县各乡镇场党委政府、企业站、安监站,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并根据排查情况,制定隐患登记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

该县经科信局把企业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求各乡镇企业站,对辖区所有企业的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地毯式排查。并按照《邵阳县经科信行业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隐患登记台账》要求,登记检查时间、隐患所在单位(企业)、安全隐患内容、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限期、落实整改情况、隐患销号时间等内容,报送局安监股。

该县五峰铺镇企业站在排查中发现,两家服饰公司存在作业场所消防通道不畅,作业空间内有棉纤粉尘排放的安全隐患;一家环保砖厂存在厂房棚架倾斜,机械传动部位防护设施不到位安全隐患;一家粮油公司粉尘超标。通过疏通安全通道、增添除尘设备,对厂房棚架加固护正、安装防护罩,安装除尘装置等整改措施,现在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