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召开全县新闻舆论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9-20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小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小青)9月15日,邵东县新闻舆论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十三楼会议召开,县委宣传系统各股室负责人和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县新闻通讯员协会、县新媒体协会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星照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全县各新闻媒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特别是今年以来相继成立了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协会、新媒体协会协会等,较好地整合了新闻资源,形成了宣传合力,做大了内宣传的同时,加强了对外上稿和舆情引导,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全县新闻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但还存在舆论引导不够、齐抓共管的自觉性、主动性不强等问题。

刘永格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兴起宣传热潮;要进一步拓展理论武装工作,实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心力;要进一步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积极引领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要进一步加强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主导权;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落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唱响邵东主旋律,传递“砥砺奋进”正能量,凝聚“百日会战”、“五大专项行动”新共识,邵东县委宣传部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砥砺奋进中的新邵东”主题新闻舆论引导工作。此次调度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还对全面从严治党新闻舆论监督工作、全县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