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克俭调研武冈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

【时间:2017-09-20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维标 刘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维标 刘传)9月19日,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到邓元泰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该镇绿洲村安置点,唐克俭现场了解安置点总体规划布局、实施步骤、资金整合、项目开展情况等工作,他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要严格建设标准,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要统筹整合、发展产业,让群众真正“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加大力度推进项目进度,加快项目建设,落实责任主体,争取早日完工。

据了解,今年该市启动19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目前已在各集镇中心地带和城区地段开工建设,将建设完成127栋共2558套安置房,8604名贫困人口有望在年内搬进新家。该市政府办及乡镇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