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一县一品” 电商集中营销活动

【时间:2017-09-20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9月19日,邵阳市“一县一品”黄花菜电商集中营销扶贫促农活动在邵东电商产业园启动,这标志着我市电商平台集中营销“一县一品”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也为我市开展电商精准扶贫开启了新模式。副市长晏丽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和邵东县人民政府主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邮政邵东分公司等单位承办,全市各电商平台(包括自建的电商平台)、微商平台等16家企业报名参与。市民可通过现场扫码、点击推广链接等方式购买优质无硫黄花菜,享受网络购物的实惠与便捷。

活动以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为宗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并按“六统一”原则营销,即“统一收购、统一包装、统一规格、统一价格、统一储存、统一发货”。整体电商网络营销过程由市商务局电商科负责协调监督,市电商协会专家服务团队成员全程指导,市电商协会负责组织实施。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企业将在邵东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营销。截至当天下午四时,16家电商平台共销售无硫黄花菜6000公斤,大大拓宽了邵东黄花菜的销售渠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