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召开 忠诚履职迎接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09-20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周光平 王丽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周光平 王丽莎)9月19日,邵阳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殿文强调,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周密部署、忠诚履职,坚决打赢当前信访维稳安保这场硬仗。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作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高度警惕,以敏锐的政治眼光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真正把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矛盾排查化解,抓早抓小抓苗头。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和突出问题,确保实现“三个始终坚持、四个确保”和“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当前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信访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好信访稳定工作责任,真正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督导检查和责任追究,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尹南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出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