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淤泥堵塞水管 六商户用水犯难》后续 供水恢复

【时间:2017-09-20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刘升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升鑫)“谢谢晚报帮忙呼吁,现在市自来水公司已派人修好了水表,用水恢复了。”9月18日,看着供水恢复了正常,在市区湘印机经营快餐店的商户罗先生心情大好。

9月15日,本报刊登了《疑淤泥堵塞水管六商户用水犯难》一文。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9月13日下午,他们派维修人员赶到了现场处置,维修人员发现水表井内沉积了一层厚厚的泥沙,必须把淤泥清理干净后,才好检查水表及附属设施。按照《湖南省实施<城市供水条例>办法》中“计量水表和表箱由产权单位、个人负责管理和维修”等相关规定,水表和水表井的环境属用户自行负责。

考虑到用户无水用的焦急心情,维修人员答应为商户维修水表。不过,由于当天抢修任务重、人手少,开挖维修所需时间又较长,于是维修人员向商户们承诺,第二天前来维修。9月14日下午,维修人员如约赶来,挖走淤泥,清理干净表井。拆下埋在淤泥中的水表检查后,维修人员发现表内未见有泥沙,并不是淤泥堵塞了水管,而是因水表的表舌松动堵住了水管。换了新水表后,6家商户的用水随即恢复正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