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督办平安医院创建工作

【时间:2017-09-21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9月20日,邵阳市政协组织提案人、提案承办单位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就市政协2017年度重点提案《严厉打击医闹,创建平安医院》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领衔督办。

近年来,随着“平安医院”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我市在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完善医疗纠纷化解机制、维护正常医疗秩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成效。为进一步有序、有效做好维护医疗机构正常秩序,保障医患双方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市卫计委、市综治办、市公安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维护医疗秩序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的通知》,切实维护我市医疗机构的正常秩序。

督办座谈中,与会人员建议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卫计委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相互配合,为创建平安医院创造条件。各级医疗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不断改善服务质量,减少和避免医疗事故的发生。要加快警务室、调解室、投诉室、监控室等基础设施建设,为创建平安医院提供好的平台。

督办人员还先后到市中心医院,邵阳学院附属一医院、附属二医院调研,详细了解平安医院建设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