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举办开放崛起外经外贸实务培训班

【时间:2017-09-21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刘谋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刘谋煌)9月20日,邵阳市政府举办开放崛起外经外贸实务培训班,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市领导赵为济,晏丽君,李少华等出席。

今年1至7月,我市完成进出口8.8423亿美元,总量仅占全省总量的5.02%。其中出口8.2247亿美元,仅占全省出口总量的7.3%;进口6176万美元,占全省进口总量的1%。全市进出口增幅排名靠后,低于全省平均增幅36.7个百分点。市政府举办此次培训,目的就是整合商务、贸促、海关、国检资源,帮助我市主管部门及进出口企业更好掌握外经外贸实务知识,推进开放经济发展。

晏丽君指出,我市要顺应国际国内经济大势,把握机遇,找准定位,加快发展。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开放促转型、促改革。要提高服务企业、运用政策、驾驭市场的能力,千方百计培养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建设开放发展平台,主动积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把知识变成能力,做大做强进出口业务,推动我市外经外贸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