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机关党支部集体观看《我们看见的变化》特别节目

【时间:2017-09-21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品)9月20日晚,新宁县丰田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湖南卫视播出的《我们看见的变化》特别节目之永州篇、湘西篇和岳阳篇。

据悉,《我们看见的变化》这个特别节目将全景反映“十八大”以来湖南十四个市州所展现的升腾景象,而这些都是与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看得见的变化。从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方面,全面真实地反映了三湘大地所发生的蜕变,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在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下,走出了一条“速度与激情”之路。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将继续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大力传承发扬“湖南速度”展现出的敢闯敢拼精神,充分发扬党员干部在提升农村经济发展和道德文明素养上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建成“美丽、和谐、富饶”的丰田而不懈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