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农业局全力推进当前工作

【时间:2017-09-21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晒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晒军)9月20日,邵阳县农业局当前工作推进会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共138人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全县农业农村工作顺利推进,县农业局就扶贫党建、民调走访、信访稳定、城乡环境卫生同治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推进,对当前秋冬农业生产以及双季稻晚稻面积核查、专业化统防统治面积核查等几项重要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扶贫工作要结合联点村白仓镇夏亮村的实际情况,从光伏发电、安全饮水、村道修建等方面下功夫,并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驻村帮扶工作任务;党建工作要求各支部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立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所有机关党员必须100%扫码加入“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民调工作要从全县大局的角度考虑,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省市集中抽查顺利过关。

同时,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邵阳县委办公室邵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制度的通知》(邵办发〔2017〕4号)、《中共邵阳县委办公室邵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要来宾接待、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大紧急信息报告流程〉的通知》(邵办发〔2017〕5号)、《中共邵阳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红星网和“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测试工作的通知》(邵组通〔2017〕42号)等文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