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国土所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1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乾铭 邓辉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乾铭 邓辉炳)9月20日,洞口县高沙国土资源中心所党支部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此次活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定下了总基调,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该中心所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两学一做”总体要求中提到的“四个意识”的基本内涵,并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所有参会人员认真都认真做好笔记,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继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国土资源基层一线的党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扎实做好国土资源管理等工作,以更足的干劲儿、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争当排头兵、凝聚正能量,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