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副书记杨韶辉深入龙溪铺镇化解积案

【时间:2017-09-22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锦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瑞贵)“老李,关于你儿子的事情,向律师了解情况没有?公安机关是否立案侦查?”新邵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向信访人李解成问到。9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在县政协副主席何燕燕及县信访局局长欧阳鸥的陪同下,深入龙溪铺镇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会上,杨韶辉听取了李解成、孙书犁两位信访对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他们的诉求,对信访人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就两位信访人各自的案件分别提出了处理建议及措施。同时告诫信访人要依法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成立工作班子,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形成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合力;要加强隐患排查,建立台账,摸清底数,了解情况,细化问题、分析原因,制定限期解决的方案,保障好群众的利益;要坚持依法办理,对诉求合理的要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要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要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要法处理到位,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