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一网一云”上线即获好评

【时间:2017-09-22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林 肖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林 肖敏)9月21日上午,新邵县潭府乡召开红星网和“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测试工作培训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介绍了红星网的信息完善和观看使用,重点学习了“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用户操作指南,详细讲解了指尖党校、网上支部及各子栏目功能,并对党员用户订阅注册“红星云”及管理员上传活动资料等进行了现场指导。“有了‘红星云’,以后休息时、睡觉前都可以好好看一看、学一学了”,大江支部书记陈仙芝高兴地直点头。

会后,支部书记纷纷拿着智能手机到组织办学习“取经”,并立即将“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在支部党员中推广。“齐聚一堂”,边学习边讨论,互比积分排名,这种新鲜活泼的学习方式和互动平台,在农村党员中迅速受到追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