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地方海事处圆满完成老旧渡船拆解报废工作

【时间:2017-09-22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建军)9月21日上午,随着电焊工何师傅的一声“终于完成”大喊,新邵县25艘老旧渡船集中拆解报废工作圆满完成。

为贯彻落实“全省渡运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和《湖南省农村老旧渡船标准化改造工作实施细则》精神和要求,防止老旧渡船用于非法生产作业,新邵县地方海事处积极开展老旧渡船拆解报废工作。针对部分老旧渡船所有权归个人所有,拆解矛盾突出,该处早着手早准备,在标准化渡船投入使用时将所有老旧渡船吊装上岸并集中存放,同时与乡镇一同对船舶私有船主阐明老旧渡船拆解政策和船舶持续存在的危害性,逐个做通思想工作,确保了拆解工作的顺利进行。 

拆解现场,所有老旧渡船被分解成长短近1米的铁块,海事工作人员对所有船舶逐一登记照相,认真做好拆解后的资料备案工作,并做到一船一档案,为“全省渡运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和“隐患清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