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双创”人员为贫困户捐赠“爱心衣”

【时间:2017-09-22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图为捐赠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百利 高春奇)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深入推进,一大批“双创”人员投入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发挥了重要作用。9月21日,邵阳县岩口铺镇岩口铺村简家组返乡“双创”青年简伟东,将价值13680元的200套崭新的“爱心衣服”,捐赠给镇民政办,再由镇民政办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受到了县、镇、村领导及群众的普遍好评。

今年36岁的简伟东,曾在深圳创办一家年销售额近千万元的服装企业。2016年冬,他怀揣多年的积蓄,带着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类项目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回到了家乡,投入86万元,流转一片已荒芜多年的土地60多亩,栽植猕猴桃、无花果、石榴、树莓等水果树,申请创办湖南农夫果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感谢当地农民群众对他返乡创办农民创业园的支持,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为贫困户捐赠200套衣服,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