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农业局局长廖健明率队参加第十五届农交会

【时间:2017-09-22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楚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楚艳)9月21日,倍受全国人民关注的第十五届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开幕式后,在邵东县农业局长廖健明的陪同下,邵阳市农委副主任谭启平、信息科长许红胜巡视了邵东展区,与邵东县企业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县参展企业情况,充分肯定了邵东县农业信息化的工作,并对邵东县参展企业产品充分认可。

通过参加本届农交会,提高了该县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展现了该县现代农业的发展成果。下一步该县还将在11月参加中国中部农产品博览会活动,借力这些活动平台,推广介绍该县农产品,进一步提高该县农产品的知名度。

本届农交会展出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约2.1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约1万平方米。参展团组49个,包括32个省级(含新疆兵团)展团、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展团、国际展团以及扶贫、农村金融服务创新、农产品地理标志、农垦、农药、渔业、畜牧和农机等15个专业展团组团参展,届时将有1600家企业参展。国际展区将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新西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家国外公司参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