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聚焦邵阳市发展巨变

【时间:2017-09-22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9月21日,湖南卫视播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我们看见的变化·邵阳篇》,用唯美的镜头、生动的现场、翔实的数据,全方位展示了我市近五年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巨大成就和喜人变化。

报道由点及面,聚焦市委、市政府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的各项重大举措,涵括了邵阳县白仓镇油茶丰收、怀邵衡铁路建设进度、“三一重工”“湘中制药”“德沃普电气”等企业效益、洞口县宝瑶村旅游业发展、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等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展现了我市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报道还解读了我市作为湖南“一带一部”的新定位,推介了我市立足新坐标放大新优势,用新理念、新战略引领新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果。

“作为邵阳人的自豪感再次升级了!”报道播出后在市民中引发强烈反响。市区居民刘恋将报道截图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她说,城市更美丽了、出行更便利了,各方面的生活体验都在改善,感觉很幸福。通过特别报道,全面了解家乡的巨大变化后,在广州工作多年的邵东人周湘云激动不已:“家乡的大企业越来越多了,我打算尽快回邵东找个工作,在家门口就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