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五年间经济总量增加501.85亿元 年均增长9.6%

【时间:2017-09-22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9月21日,邵阳市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新闻发布会鸣锣开场,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在市区举行。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顺华发布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和发展总体成就相关新闻。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五年,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邵阳大地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五年来,我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着力稳增长促发展,坚持向深化改革要动力,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不断做大经济总量,不断改善民生,全力开展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群众获得感日益增强。2016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30.26亿元,比2012年增加501.85亿元,年均增长9.6%,全市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张顺华说,在党的19大即将召开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为的工作状态,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实现“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全面建成小康邵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志红,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功春回答了记者提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