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举办信访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7-09-22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龙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龙柱)9月2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信访业务培训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邵阳市信访局办信科长张梅生结合全市信访工作实际、典型案例就来信办理、信访简易办理、交办信访办理等业务授课;县信访局局长漆小玲作信访工作专题报告;县信访局其他副职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围绕信访复查复核、信访积案化解等相关业务作辅导。

王新指出,信访工作无小事,人民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全力以赴打造信访“三无”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维稳工作,他对全县信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要提高对信访工作的认识。全县各乡镇(场)、各部门和单位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信访工作形势。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端正态度,开拓思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三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维稳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夯实责任,抓住重点,把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的信访工作安排部署好,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真正做到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

参学人员通过这次培训,掌握了新的信访知识,解除了思想困惑,理清了工作程序,明确了工作重点,全县信访业务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该县13个乡镇(场)、100余个县直单位的信访分管领导和信访专(兼)干共约230人集中参加了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