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畜牧水产局调研城步羴牧奶山羊场

【时间:2017-09-22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9月21日,邵阳市畜牧水产局调研组一行在欧阳祝萱局长带领下,来到羴牧牧业的太坪和五桂两个奶山羊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城步畜牧局局长彭崇端陪同调研考察。

羴牧牧业奶山羊养殖及3万吨乳制品加工项目是我省重大产业项目,羴牧牧业现投资6000余万元建设一条年产量3万吨奶粉的标准化生产线,已完成加工厂规划设计和设备采购安装工作;奶山羊示范养殖场建设步伐加快,完成了牧场的总体规划设计通过了环评审批,建成了五桂村“千头级”奶山羊示范养殖场并投入使用,太坪村“万头级”奶山羊示范养殖场即将建成投入使用,已从陕西和云南等地调运奶山羊千多只,又在筹备新建三合村奶山羊基地。羴牧牧业计划5年内在城步建成“五百头级”“千头级”“万头级”奶山羊养殖场25个,标准化挤奶站25个,羊只达到30万只。

通过现场调研考察,欧阳祝萱局长一行对羴牧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草地监理站要积极与省畜牧水产局对接相关项目,加强羴牧牧业草山奶业发展项目支持,要求市草山监理站要多派技术人员,帮助指导羴牧牧业多种优质牧草,保证草料供应,确保奶山羊产业健康安全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