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双节前夕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暖民心

【时间:2017-09-22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艳艳)“这些无证驾驶的车辆查得好,尤其是摩托车,今年出的好几次交通事故都有它们的身影,早该好好整治了。”一位彭姓司机路过执法点时指着被查处的摩托车说道。9月21日,在国庆中秋大长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龙溪铺镇联合派出所、交警、运管、组织安监、农机、城管、综治等多部门再次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行动,在S217鸦雀树村段设立执法点,对过往的大小车辆进行仔细检查,悉心叮嘱车主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出行,并发放相关安全宣传资料。检查中,共查处无证驾驶三轮车并强行冲卡1起,违规超载3起,无证驾驶小轿车1起,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4起,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

通过此次检查,对车辆违规驾驶等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努力营造了龙溪铺镇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制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多年来,龙溪铺镇始终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大事来抓,经常讲,反复讲,常抓不懈。认真贯彻落实交通安全目标责任制度,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加强对交通安全工作的管理,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严格执行各项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检查,严格考核,严厉查处违章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