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开展2017年城区街道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7-09-22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9月21日,新邵县迎光乡开展城区街道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着力改善城区街道面貌,全面提升开发区整体品味。

桑果场开发区的占道经营、车辆违规乱停放、违规设置的遮雨棚和广告牌等问题,不仅影响了周边居民居住环境,也容易酿成严重的安全隐患。通过细致摸底排查和广泛宣传后,乡城管队、综治办、安监站、环保城建规划站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50余人,共分为两个组,沿街道挨家挨户开展集中清理活动,对于未在家的通过村干部联系或者现场通过电话讲解政策。

经过专项整治,大部分的居民已经了解管理标准并且主动执行,当遇到个别居民发出质疑时,行动组成员耐心讲解,并获得了开发区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将按照相关规定,在期限内清理占道经营的移动摊以及沿线经营户堆放在屋檐外的物品、围挡和违规设置的遮雨棚和广告牌等。

同时专项行动组对街道门面广告牌进行统一规划,并现场通过承包商进行测量,做出可行性设计方案并将尽快落实到位。

接下来,迎光乡城管队等相关职能部门还将落实长效管理,防止反弹,确保整治效果,给城区营造一个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