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随县创文办一行到邵阳市参观学习

【时间:2017-09-22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张科)9月21日上午,在隆回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创文办牵头组织各单位宣传骨干50余人去邵阳市各单位参观学习创文工作先进经验。隆回县中医医院和县人民医院作为卫生系统创省文明工作试点单位,重点参观学习了邵阳市中心医院创建国家卫生文明城市的工作经验。

去邵阳参观学习的人员包括来自县城的各个单位宣传骨干,大家于七点半在县委门口集合坐车。县创文办工作人员清点人数,通知参加此次创文参观学习活动的人员都准时到齐了。在邵阳市委大院内停车之后,大家一下车就看到市委办公楼外墙上、花园内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制作精致,纷纷拿出手机、摄影机拍照,从这一点就可以深深感受到邵阳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高度重视。

在横过公路的时候,我们看到了:红绿灯显示屏旁边有专门的显示屏不停地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在大街小巷周围、各单位院内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以各种不同画面出现在大家面前,有长方形、正方形、六角形、圆形、心形等各种形状的宣传栏及标识,让人们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在邵阳市中心医院创文办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指导下,隆回县参观组全体人员参观了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部,随后,大家去其他单位参观。隆回县中医医院和县人民医院前来参观学习的人员,则留下来继续参观邵阳市中心医院的门诊大楼、住院部、办公楼等环境标识情况,学习了该院宣传工作方面的亮点。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县创文办和县卫计局等领导,对两所县级医院的创文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回到单位之后,对照省、市、县创文文件和这次参观学习情况,做好部署,落实到人,在隆回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