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集中整治新增违建 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7-09-22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9月22日,北塔区城管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联合茶元头街道办,对该街道办辖区内的新增违建开展了集中整治。

当天,在刘黑村拆除新开地违建3处,面积近300平方米。同时,兴隆村、白田村的违建户主宁某和陈某出于强大的压力,对前不久私自违法搭建的钢架棚实行了自拆,面积约240平方米。由于是徒手拆除,难度较大,行动持续到下午3点多钟。据悉,该街道办所辖的刘黑村、白田村、樟木村、新滩社区,是市重点项目三环线邵西大道控规范围,集中整治该范围内违法建设,为项目建没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