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唯一村抓实党建活动日为十九大献礼

【时间:2017-09-22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王伟 杨建华)“我们农村党员时刻与农民群众打交道,我们说得再好听都不如为群众做点实事,解决些实际困难,这就是我们基层党员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的最好礼物!”9月18日至21日,邵阳县黄亭市镇唯一村党支部开展了为期4天的帮助贫困户收获花生的党建主题活动,村党支部书记罗明全高兴地介绍着他们开展活动的情况。

唯一村是邵阳县最贫困的村之一,计划今年出列。今年来,该村党支部建立党建主题活动日制度后始终紧扣脱贫攻坚主旋律,先后开展了走访调研、春风慰问、产业扶持和生产互助等4次扶贫帮困活动,建立了油茶、花生、西瓜、牲猪、双季稻和苗木六大脱贫产业基地。当前,花生丰收在即,只等收获归仓。可是由于不少人外出务工,存在劳力严重不足的问题。为保护扶贫成果,该村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决定在金秋九月开展“党员义务收获花生”党建主题活动。

这次党建主题活动生动活泼、内容丰富。9月18日早上九点,该村党支部28名党员身穿印有“永远跟党走”的T恤衫举着鲜红的党旗向花生基地奔去。在花生基地上,首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党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刘旭东亲临活动现场指导,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伟大”、“三打攻坚战”等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唯一村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好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为民,多出经验,为全镇党建工作树立样板,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立即投入收获花生的紧张劳动。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经过四天的努力,该村花生全部收获完毕。望着那一颗颗壮实的花生,党员们的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


图为唯一村党员干部们和村民一道收获花生场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