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尧虞塘水库管理所扎实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

【时间:2017-09-23 1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石志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石志刚)9月21日,新邵县尧虞塘水库管理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陈家坊镇东冲村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

东冲村是尧虞塘水库管理所帮扶联系点,活动中,干部职工走访了部分村民,认真听取他们对干部四风、社会治理、卫生环境整治等方面意见和建议,讲解政策法规,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水库管理所所长刘拥军指出,党员干部要多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及时了解掌握群众所需所盼所求;要将此次走访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能解决的要尽力解决;要向村民切实宣传综合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提高大家对综治工作的认知度,提升大家对社会治安环境的满意度。

此次活动开展,干部职工共走访村民80多户,收集群众意见、建议20余条,为进一步推动该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