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摔倒路边 热心路人围成保护圈

【时间:2017-09-23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可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黄可乐)9月21日上午8时50分,邵阳市区宝庆西路与三号马路相交处,一声急刹后,传来重物坠地的声音。多人惊呼:有人摔倒了!

一位20来岁的年轻女子驾驶小型电动车在宝庆西路上从西往东行驶时碰上突发情况侧身摔倒,头部撞地,电动车也翻倒在一旁,好一会儿都没有动弹。这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该路口车来车往,非常危险。路过的市民赶紧围成一圈,将女孩护在中间。半晌,女子才用手捂着头部坐起,低头不语,泪水直流,左侧肩膀、手肘有明显的大面积擦伤。有人帮她扶起电动车,有人掏出手机,问需不需要喊救护车,女子微微摇了摇头。有人将她的包递过来,让她给家里人打个电话。女子通知了家人后,仍无力站立,只用手捂着头一动不动。一名环卫工人紧张地查看她的头部,确认没有流血才松了一口气。这时,这名环卫工人发现地上有一块碎玉,连忙捡起放进女子的包里。大家才发现女子的玉镯碎成几节散落在地,便帮忙收集过来,交到她手上。受伤女子慢慢恢复体力,起身往路边走。好心市民把她的电动车也挪到人行道上。

“谢谢,谢谢。”女子哭着,低声道谢,然后坐在人行道的台阶上等家人过来。见她没有大碍,热心市民才渐渐散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