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抓紧抓实全面小康监测统计工作

【时间:2017-09-23 1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益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益邦)9月22日,邵阳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培训会议召开,学习新版全面小康社会监测统计指标体系及计算方法,研判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形势,部署安排数据摸底和监测统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邓联日出席会议。

9月中旬,省委省政府根据中央要求,决定对小康考核体系进行调整,与2014年指标体系相比,新版指标体系由原来的39项增加到41项。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培训会议精神,紧扣《2017年湖南省、市(州)、县(市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考评实施办法》,分别从指标体系、统计方法、监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全面小康监测统计工作。要细化工作内容,将监测工作落实到人,做到指标分解一项不差、责任措施一项不缺、人员到位一个不少。要紧盯监测任务,凝聚工作合力,注重工作方法,多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可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