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城市管理和控违拆违工作考评推进会

【时间:2017-09-24 13: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 通讯员 刘少阳))9月22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城市管理和控违拆违工作考评推进会,对8月份城区城市管理和拆违控违工作进行通报。副市长蒋志刚出席会议。

今年8月,三区扎实开展“大整顿、大清理、大清扫、大清洗”专项整治行动,城管环卫工作整体水平得到了提升。在当月城市管理考评中,北塔区排第一,大祥区排第二,双清区排第三。

自2013年以来,邵阳市铁腕拆除违法建设141万多平方米,基本实现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零死角。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以城市“净化、绿化、亮化、美化”为目标,积极推进城市管理领域大部门制改革,实现城市管理和执法机构综合设置,形成管理、执法、服务“三位一体”的大城市管理格局。要突出解决过去重建轻管、建管不分、粗放管理等问题,做到精抓细管,勤抓勤管、敢抓敢管,推动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要创新城市管理手段,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城市管理全方位覆盖、全时段监控、网格化管理,把城市管理工作推向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轨道。在控违拆违工作方面,要在存量违建上突出“拆”字,在服务项目上突出“促”字,在管理执法上突出“严”字,在健全机制上突出“合”字,在巡查执法中突“公”字。要坚持宣传教育与执法处罚相结合,立即部署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控违工作,始终形成对违建的高压态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