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调研现代商贸和物流产业重点项目

【时间:2017-09-24 13: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9月22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率市经开区、商务、经信、发改、国土等有关部门和单位以及大祥、双清、北塔三区负责人就我市现代商贸和物流产业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副市长晏丽君全程参加调研,市政
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在步步高新天地项目参加调研。

武陵山片区农业工程机械展示交易中心选扯于大祥区清风村,规划用地600亩,总投资16亿元。目前,完成了市场调研、项目选址、总体概念性规划设计等工作。今年6月,市发改委完成项目备案,批准项目建设内容及规划,大祥区成立了项目指挥部和工作班子,控违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在现场,李万千和大祥区负责同志以及项目投资方、项目责任单位详细交流,了解项目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李万千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华湘商贸物流配送中心、市进出口通关服务中心以及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湘瓷竹木建材市场等15个现代商贸和物流产业项目。

每到一处,李万千都详细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李万千要求逐个梳理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列出所有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清单和需要解决的事项。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将召集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专题研究,以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