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新东路、春光北路竣工在即

【时间:2017-09-24 14: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岳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岳峰)9月23日,随着第一车沥青混凝土倒入摊铺机,由太平洋建设集团与湖南楷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武冈市新东路(二标)和春光北路建设工程开始了沥青路面施工。

据了解,新东路二标段东起迎春路西至新东中心小学,全长1100米,路宽24米,投资概算约6700万元。春光北路南起春光大桥,北接新东路,道路全长900米,路宽22米,投资概算约4400万元。以上工程分另于2013年6月和14年10月开工建,2017年9月初完成路基施工。此次沥青混凝土摊铺施工周期预计为15天。再过半个月,全市人民期盼以久的城东交通大动脉将全线建成通车,城市一环线初步形成。工程的竣工通车将撑起城市发展的骨架,极大地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增强城市的集聚和辐射功能,加快新东路及春光北路片区建设步伐为我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