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培训客运驾驶员

【时间:2017-09-25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继军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继军 伍先安)9月20日,为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绥宁县交警大队组织全县客运车驾驶员参加了一次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通报了全省近期发生的几起重特大交通事故和绥宁县几起致人死亡的事故情况,要求大家在行车中,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要存在麻痹和侥幸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守法、文明的行车理念。

随后,民警组织大家观看了客车事故视频和事故逃生演练视频,并通过讲解超速、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等几种常见违法行为的后果及危害,进一步增强驾驶员预防事故发生和事后救援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