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三联三送”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09-25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 杨世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 杨世圳)9月22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满带队到水庙镇枧杆山村组织开展“三联三送”民情恳谈会12场次,走访群众362户,1100余人。

水庙镇枧杆山村是县交通运输局“三联三送”联点村,全村地理位置偏僻,道路崎岖,在该局联点的一年时间里,村民们对国家政策取得进一步了解,思想认识有了一定提高。本次大走访活动开展前,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分工合作,以分组的形式召集村民重温了法制课,学习了法制知识,将法制相关内容更深一步地贯彻到老百姓心中。随后,就异地扶贫搬迁工作与村民进行了充分讲解,充分宣讲了国家政策,得到在座村民的一致认可。这一天,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们的身影穿梭在枧杆山村的乡间小道,将“三联三送”精神落实到底,以轻松灵活的形式与枧杆山村全体在家村民闲话家常,问候村民生活情况,并听取了老百姓对当前工作开展的一些意见与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百姓们各抒己见,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在场干部职工仔细聆听,逐一记录,将老百姓的每一句话,每一个想法细致地做了记录,并针对村民提的问题一一给出了相应答复。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郭华满还给村民们讲述了正规的信访程序和流程,告知老百姓们遇到事情正确的处理和解决办法。一天的“三联三送”活动中,气氛轻松愉快,县交通局近一年在村里的联点工作也得到了枧杆山村民们的充分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