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7-09-25 08:10】【来源:华声在线【字体:

华声在线讯 8月28日上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组织乡安监站、综治办联合校车办、交警中队、城建办、运管所、派出所在本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联合检查组共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山界境内烟花爆竹零售点、加油站、非煤矿山、建筑工地、道路交通安全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检查。检查内容涉及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校车许可、驾驶证、交强险、行驶证、灭火装置等方面,尤其对校车是否落实每个座位一条安全带,是否配备行驶记录功能的卫星定位装置、干粉灭火器、急救箱和照管人员座椅、应急出口和应急锤等安全设备、喷涂放大牌号和统一颜色、粘贴标识等,进行全面排查,同时对过往客运车辆是否购买保险、是否超载、乘客是否系好安全带及是否装载危化物品进行逐一察看。并在检查过程当中对驾驶员及乘客进行乘车安全知识宣传,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整治任务、按照“一单四制”进行落实,并逐一进行整治。

据悉,此次检查中发现跨区域校车接送学生1起,重型车辆严重超载改装改型2起,客车乘车人员未系好安全带3起,客车车况较差3起。共查出9台车辆有不同隐患情况,责令9起车辆负责人对车辆进行限期整改,确保山界安全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