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骑电动车不慎刮掉路边车辆反光镜 等候车主一小时

【时间:2017-09-26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9月24日18时许,邵阳市民陈先生开车经过市区双拥路附近时,不小心将一台停在泊位中的奇瑞车反光镜刮掉了。因车主不在现场,他在现场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

陈先生说,他从火车站赶往城北路,当时双拥路车流量比较大,后面有一台车子急需左转。他想给后车让道,就将车子往右边打了一把,谁知自己车子的反光镜刮擦到旁边车位中的反光镜,对方反光镜掉了下来。

陈先生下车查看,发现对方车主不在,车上有电话。陈先生打电话过去说明情况,对方表示自己在外面有事,还要一个小时才能过来。没办法,陈先生只好拍完照,将车停在路边等。

“不能把车停在路中间啊,以免影响别人的车子通行。”陈先生说。当时,一行人说,车主不在,陈先生完全可以将车开走,干嘛还要这样认赔呢?

等了一个多小时后,奇瑞车主来到现场,双方询问修理店,更换一个反光镜壳大概需要多少钱。最终,陈先生赔了对方3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