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科技系统在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德江村开展“农副产品中秋购”活动

【时间:2017-09-26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李阳【字体:

为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对口支援街道各村贫困户,9月25日,武冈市辕门口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金秋农产品爱心采购会”,解决当地农产品销售问题。图为居民在爱心采购会上爱心认购土鸡土鸭等农产品。 钟华林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李阳)9月24日,邵阳市科技系统在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德江村开展“农副产品中秋购”活动,帮助该村贫困户销售大米、禽畜、蔬菜等农副产品。

德江村是邵阳市科技局、邵阳市地震局的结对帮扶贫困村。市科技局、市地震局驻德江村帮扶工作队组织了这场“爱心购”活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购买贫困户生产的农副产品,帮助农村贫困群众解决因信息闭塞、交通不便、市场把握不准等原因造成的农产品卖出难、卖价低等实际困难。

据统计,此次“爱心购”,贫困户共售出大米975公斤、土鸡95只、土鸭30只、猪肉117.5公斤、蔬菜150余公斤,总金额2万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