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移民局开展“扶贫走访 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6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佐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佐坤)9月22日,城步移民开发局党支部开展“扶贫走访、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儒林镇兰藤村走访扶贫联系户,开展民情恳谈活动,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上午8时,党支部召开简短会议进行布置,明确有关要求,然后分成4个走访小组,分别由党组书记蒋锋、党支部书记胡佐坤等带队,与村组干部一道进行入户走访,各走访小组分别对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联系户基本情况、今年在产业建设、增收脱贫工作取得的进展及还存在的突出困难,商讨下一步帮扶措施,宣传扶贫工作组在帮助该村脱贫工作中的主要成效、平安村创建情况。通过走访和恳谈,增强了各走访对象脱贫致富的信心,增进对扶贫工作组的支持和理解。

通过开展“扶贫走访、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也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帮扶对象的了解,增强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