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小溪市乡爆破废弃砖厂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17-09-26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简向阳)9月25日下午,随着一声“起爆”声令下,在邵阳县小溪市乡文昌村,一座废弃砖厂几十米高的烟窗,迅间倒卧在预定地点。至此,5天来,该乡已成功拆除废弃砖厂3座,消除了安全隐患。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喜迎十九大,该乡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同时,决定首先把看得见、摸得着的安全隐患消除。针对辖区有3座废弃红砖厂实际,9月21日,该乡从县国土局请来专业人员,对废弃砖厂进行实地勘查,研究制定科学拆除方案。并于当天,利用挖机,将分别坐落在小溪市村的一座废弃砖厂安全拆除。接着,将经乡领导、企业站、安监站、国土所人员做通思想工作的一座粘土砖厂平安拆除。

考虑到文昌村废弃砖厂的烟窗太高,普通的拆除方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乡领导与县国土所专业人员商量决定,于25日实行爆破拆除。为确保安全,当天,乡领导、企业站、安监站、国土所人员一起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在确证安全无误后,按下起爆按钮,成功消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