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部署安排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

【时间:2017-09-26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近日,洞口县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督战会,分析讲评前阶段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动员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艾方毅,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芳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玉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级干部、县卫计局局长肖小林分析了2017年全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应对措施。杨芳德就全县下阶段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正确把握中央和省、市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当前我县人口与计生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分析查找我县人口与计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任务;要迅速抓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以考核方案为纲,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进一步严肃责任追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顺利通过省、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年度考核。

周乐彬指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要做到思想不能滑坡,深刻认识严峻形势,认真执行上级政策;要做到措施不能放松,切实抓好学习宣传、督查考核、责任包干、奖励处罚等工作;要做到投入不能减少,确保干部力量不减少、时间精力不减少、经费投入不减少,确保年度责任目标圆满完成。

艾方毅指出,要切实提高对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年度考核的认识,扎实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回头看,认真对照考核方案寻找差距,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要强化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年度考核措施,严格落实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要明确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年度考核目标,完成保类进位,降低政策外多孩率和出生人口性别比,提高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到位率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到位率,确保全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顺利通过省、市考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