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开展“互联网+监督”暨村级财务管理培训

【时间:2017-09-26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程阳 邓联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阳 邓联斌)为进一步落实民生工作,推进反腐倡廉,湖南省推出了“互联网+监督”平台,对民生资金和村级财务进行网上公示,这种创新监督方式能有效解决民生领域的腐败问题,严防“雁过拔毛”式腐败。

今年,武冈市龙溪镇适逢村级换届,作为全省“互联网+监督”村级财务试点单位,为切实规范村级财务,9月26日,该镇组织各村书记、主任、村级相关财务人员共计60余人开展村级财务专题培训班,从村级收入,各项日常支出,专项资金,扶贫项目等方面进行全面规范系统的培训。

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认识到财务知识的重要性,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今后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财务制度,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力度,严格按程序办事,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并做好财务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