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党委政府部署下半年社区禁毒工作

【时间:2017-09-26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勤 朱扬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勤 朱扬旗)9月17日,新邵县严塘镇党委、政府在五楼干部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禁毒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的禁毒工作,对下半年的禁毒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与会人员进行禁毒业务知识培训。

参加会议及培训的有全镇各村(社区)固补干部、镇机关工作人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禁毒小组组长、部分禁毒志愿者、禁毒妈妈代表共二百三十多人。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柏初同志首先做了2017年上半年严塘镇禁毒工作报告,并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下一步的禁毒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与安排。

接下来,镇禁毒办、禁毒分会举办了禁毒知识业务培训。禁毒分会会长朱扬旗同志就毒品知识、毒品危害、禁毒知识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家庭宣传工作、社区戒毒(康复)的完善、下半年禁毒工作要点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这次会议及培训,严塘镇广大镇村干部更加凝心聚力,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有了更深的体会,禁毒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更坚定了了禁毒的态度与决心,将带领严塘镇广大群众积极取得禁毒人民战争的更大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