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主持召开邵阳市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9-27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9月26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市领导蔡典维、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邓联日,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三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度,确保今年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要充分发挥好各级联席办的作用,进一步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高频率开展抽查、督查,准确提交动态信息,反馈相关情况,以便于市委市政府及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措施,有效解决困难。要尽快出台易地扶贫搬迁问责办法,推动工作落到实处。相关市级领导要到所联系的县市区开展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专项调研,并现场解决问题。会议原则同意建立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基金。

会议研究了《邵阳市人民政府与湘电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文本(审议稿);研究了《邵阳市人民政府与桑德国际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文本(审议稿)。

会议还听取了进一步加强规模以上服务单位“入规入统”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邵阳古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